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滿臉屑屑險斷桃花 靠3不原則變逆齡女神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6歲周曉涵是演藝圈內出名的逆齡女神,她出道15年首度接下保養品代言,並分享自己維持良好膚況的「3不原則」,分別是飲食不過甜、體內不累積毒素、保養品不黏膩,她認為保養應由內而外,平時在飲食方面,會盡量少吃甜食跟油炸物,避免出油、冒痘跟老化;在運動方面則會做瑜伽或跳有氧,以及泡溫泉、岩盤浴幫助排汗,來代謝掉體內的毒素。

周曉涵。(初時肌提供)

周曉涵坦言20幾歲只注重美白,沒有全方面的照顧肌膚,反而讓臉上多了很多粉刺痘痘,慘變芝麻臉,還曾亂買網路上討論度高的保養品,周曉涵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拍廣告前一天特地擦了精華液與面膜,結果隔天妝上不去就算了還起屑,後來化妝師花了很長的時間處理,我還因此被唸了一頓!後來在挑選保養品上一定會很重視不能起屑這件事。」

周曉涵說,肌膚出狀況不僅影響到工作,當時還差點輾斷桃花,她回憶:「有次工作拍完後,想說可以用美美的妝跟心儀對象約會,沒想到約會結束回家後,照鏡子才發現大脫妝、又嚴重浮粉,當下真的覺得糗到不行耶!」後來邁入3字頭才開始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膚況穩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