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明星BT21首次降臨全聯換購 4/9起跑「超低2積分就能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鐵粉一定要全部收集起來!「宇宙明星BT21」首次降臨全聯積分換購活動,總共3大系列、24款商品,最低僅須2積分就能加價帶回家,4月9日至7月1日登場。

宇宙明星BT21首次降臨全聯積分換購活動。(業者提供)

本檔「宇宙明星BT21陪伴每一天」積分換購,推出Hello好心情餐具、Sweet好甜蜜三角盤公仔組、Perfect好完美攪拌匙馬克杯組3大系列,每系列8種角色,多達24款。

全聯BT21換購,Hello好心情餐具。(業者提供)

活動期間全聯福利卡友購買全店生鮮或獨家品牌商品,單筆每滿50元贈送1積分,最少2積分或6積分加價換購一款商品,加價79至229元不等;款式隨機出貨。

全聯BT21換購,Perfect好完美攪拌匙馬克杯組。(業者提供)

全聯說,搶攻年輕族群,這次特別與人氣IP品牌合作,並聚焦全聯獨家品牌,像是善美的、We Sweet甜點、Read Bread麵包、阪急麵包、美味堂、OFF COFFEE、生活良好等,藉此提升獨家品牌的能見度。

全聯BT21換購,Sweet好甜蜜三角盤公仔組。(業者提供)

BT21是LINE FRIENDS和南韓防彈少年團合作的卡通角色,全球擁有眾多粉絲。8大角色包含聰明的小睡蟲KOYA、柔情王子美食家RJ、調皮搗蛋的小不點SHOOKY、神秘的舞蹈天王MANG、天真爛漫努力派CHIMMY、48次元好奇心王子TATA、愛心背影反轉肌肉COOKY、守護者宇宙機器人V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