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愛包 設計師是王文洋千金

凱特王妃三度拎著Love Letter情書系列出席活動。(Grace Ha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王室近來因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大掀宮鬥內幕,全球關注。儘管如此,依然不減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被許多人視時尚指標的地位,包括近來愛用包款都備受關注,尤其去年三度出席王室公開活動攜帶同款包亮相,包包的設計師,就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Grace)。

受凱特王妃愛用的Love Letter系列。(Grace Han提供)

有如信封封口的包蓋與優雅的輪廓,這款名為「Love Letter」的包包出自王思涵自創品牌「Grace Han」(官網http://www.gracehan.com/),價約1999英鎊,換算台幣約8萬多。據悉王思涵因緣際會到皮革工廠實習,自此栽進皮件的世界,為創品牌籌備近十年,終於在2019年二月正式成立,並在倫敦哈洛德百貨(Harrods)精品戰區一帶開設專門店,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旗艦店。

凱特王妃拎著Love Letter 情書系列包款。(Grace Han提供)

Grace Han最具標誌性的設計就是「百褶」元素;透過「摺」的概念,王思涵陸續完成了「Ballet Lesson」、「Butterfly」及「Love Letter」三個經典系列的產品。凱特王妃所用的,就是Love Letter系列。

Grace Han最具標誌性的設計就是「百褶」元素。圖為Ballet Lesson系列。(Grace Han提供)

Grace Han Butterfly系列。(Grace Han提供)

Grace認為,百褶是女性風韻的體現;流暢的線條,如同女人之間千迴百轉的故事一樣,既矛盾又流暢的表達了現代女性的多面、深刻、柔軟和強勁、理性和情感。百褶也反映了太陽和從地平線升起後,發出光芒的意象,散發寧靜和溫暖。品牌人員透露,從凱特王妃的造型師採購Love Letter包款,到看見王妃使用,大約隔了一年,「王思涵感到驚喜;感謝凱特王妃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