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不是最累的!峮峮接《飢餓》主持棒 雙重打擊真心累

峮峮(中)與小安、波波出席灣仔碼頭辣子雞肉水餃宣傳活動。(記者李紹綾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峮峮」吳涵峮今(7日)擔任灣仔碼頭辣子雞肉水餃宣傳大使,談到日前被啦啦隊長吳小白的兒子洋洋「襲胸」,她說兩人當時在玩耍,有感覺胸部被觸碰,但覺得對方是小朋友無妨,笑說:「就摸吧!為了贏得洋洋的關注,只要他肯理我都好!」強調僅限於5歲以下的兒童跟寵物。

峮峮擔任灣仔碼頭辣子雞肉水餃宣傳大使。(記者李紹綾攝)

峮峮沒想到大家會轉發那張襲胸照,得知粉絲都很羨慕洋洋,笑說:「以後會知道『洋洋得意』是個暗號!」她日前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行列,原以為啦啦隊是最累的工作,「沒想到啦啦隊加上外景節目,才叫真正的累。」她收工後回到家已很晚,而隔天仍得一大早就出門,但錄影過程非常好玩,也都很受前輩們的照顧,「必需老實說,真的很餓、很累,又很曬,本來希望自己可以變白一點,看來是不可能了。」透露前陣子很認真吃維他命C、擦防曬,「就在這幾天的外景一切都毀滅了,大家有什麼美白的撇步,可以跟我分享!」

峮峮19日將過31歲生日,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外婆身體健康,至於物質方面的願望,則是想要有一台含有洗脫烘功能的洗衣機,她解釋是因現在工作太忙,根本沒時間洗衣服,啦啦隊的制服穿一整天下來,流了不少汗,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多少會有一點味道,「那個汗不是開玩笑耶,真的是爆汗那種。」最後爆料護腕的味道其實是最驚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