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挺媽祖遶境 曝宋楚瑜幫一把內幕

于美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今出席大甲鎮瀾宮媽祖國際觀光節活動,最近台鐵太魯閣發生憾事,各界因捐款問題出現不同看法,于美人說她不會去號召捐款,因為不知道捐款的用途是啥,先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事宜。

是否號召捐款?于美人:「我不會做這樣的事,因為不知道捐款使用的用途是什麼,我不知道這個錢要怎麼用,是醫療還是教育還是撫卹?大家要先冷靜,把力量用在該用的地方,我想可能是保險會先處理不是嗎?」

于美人(右二)、司馬文武(中)出席大甲鎮瀾宮媽祖國際觀光節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于美人今年也會參加遶境,聊到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去年5月換肝後大病休養後逐漸康復,跟于美人也認識多年有交情,今也透露顏清標目前身體狀況OK。

這次遶境主題是「I Promise」,本周五出發連續九天,范曉萱、荒山亮、江蕙製作人陳子鴻、辛曉琪都參與合作,活動有做國際直播,台語有的詞彙翻成英文不好翻,于美人想到過去曾當親民黨發言人,雖然當時沒能幫宋楚瑜選上總統,但她心想宋楚瑜以前當過外交官,於是宋楚瑜就幫忙看一下翻得好不好,宋親自出馬讓她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