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本第一牛郎」突宣布結婚!求婚畫面甜爆 閃娶小9歲女星

城咲仁今(7日)無預警宣布結婚,並公開求婚影片。(翻攝自城咲仁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城咲仁過去曾被封為「日本第一牛郎」,如今在演藝圈出道滿16年的他,除了轉行在餐廳上班,更當起了YouTuber,今(7日)也推出首部影片,沒想到內容竟是自己的求婚影片,更驚喜宣布與34歲女星加島千惠結婚,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不少網友。

城咲仁與加島千惠同步發出結婚聲明。(翻攝自城咲仁Instagram)

今城咲仁突然透過Instagram發出聲明,宣布與小9歲的女星加島千惠結婚,兩人交往約2年時間,決定在出道16周年這天登記結婚。同時,女方也發文感性告白:「我想和值得讓人尊敬、信賴且總是讓我開心的他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

求婚影片中,城咲仁在一片絢麗夜景的頂樓上驚喜現身,掏出戒指下跪求婚,親友們也都在旁見證這浪漫的一幕,更讓事前毫不知情的女方立刻感動大哭。畫面曝光後,立刻感動大票網友,也在日網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