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只能上內頁... 小甜甜領悟「2真理」如願捧孕肚登封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挺著6個月的孕肚,受邀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成果出爐讓人相當驚豔,帶著母性光輝的她顯得特別唯美,她也感嘆自嘲:「以前總把拍《嬰兒與母親》當作玩笑話,畢竟真的離自己太遙遠,但是真的萬萬沒想到,此時此刻的我居然走到了這個地方!」

小甜甜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讓她圓了多年的夢。(翻攝自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昨(6日)在臉書上分享多張拍攝孕婦寫真的照片,只見她有面容柔和、青春洋溢、還有黑白帥氣性格,多種風格通通都能駕馭,也令她開心大喊:「我終於可以如願拍雜誌封面了!」

她也感嘆,過去總把自己弄得性感漂亮,也以為可以變辣妹,然後拍雜誌封面,沒想到再怎麼努力只拍了雜誌內頁,這也讓她領悟兩個道理「不要執著做不適合自己的事情,卻忽略真的適合你的東西」、「誤以為自己適合但那卻不適合真正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