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琪斐好洋派 送書提字:隨便看看,丟掉也沒關係

TVBS-N前當家主播詹慶齡出版新書,送了一本給好友范琪斐,提字「雅正」一下子讓范琪斐不解意思。(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TVBS-N前當家主播詹慶齡出版新書《秋葉落下之前》,送了一本給好友、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卻因詹慶齡提了「雅正」2字,讓范琪斐想了老半天。

收到詹慶齡寄來新書,范琪斐翻開第一頁,看到留言就知道,兩人中文造詣差滿多,因詹慶齡寫下:「琪斐,雅正。」她想了半天,認為詹慶齡大概是請她指教的意思吧!

最爆笑的是,范琪斐自嘲若是送書給詹慶齡,她一定會寫:「慶齡,你隨便看看,丟掉也沒關係。」噴笑自問2人以前真是同事嗎?

范琪斐曾任TVBS、三立駐美記者10餘年,在2016年出版過《買槍、養馬、呼大麻:范琪斐的美國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