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繞境周邊買起來!全家推「雙天后」咖啡套組、祈福加菲貓集點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將於4月9日起舉行為期9天8夜的繞境,成為疫後全台第一場盛大的宗教慶典,全家超商抓緊話題,推出大甲鎮瀾宮與新港奉天宮雙媽祖加持的限量咖啡套卡,以及一系列的祈福加菲貓集點。

全家以宮廟外常見的石獅子為造型,打造石像版和玉雕版加菲貓祈福公仔。(業者提供)

全家以貓齡超過40歲的人氣卡通貓「加菲貓」為主軸,結合台灣在地民俗傳統文化,推出7款特色公仔,其中以宮廟外常見的石獅子為造型,打造石像版和玉雕版2款,400點+499和699元帶回家,不想集點的話,直購價為888和1,088元。

另有5款加菲貓盲盒公仔,加入貓奴老姜、狗夥伴歐弟,一同化身平安喵、守護汪、快樂喵、祝福喵、財富喵,融入舞龍舞獅、神明、傳統建築龍柱等元素打造。每款400點+169元換購1個或直購250元,整組2,000點+888元換購或直購1,250元,5款隨機出貨不可挑款。成套換購還有機會換到以金色塗漆象徵金銀財寶的隱藏版「五倍財富喵」。

全家推出大甲鎮瀾宮與新港奉天宮雙媽祖加持的限量咖啡套卡。(業者提供)

此外,全家同步於4月7日開賣Let's Café媽祖咖啡套卡,卡套設計以廟宇為造型,卡面集結大甲鎮瀾宮與新港奉天宮雙媽祖加持。每套售價200元,套卡內含2杯熱經典美式(大杯)及2杯熱經典拿鐵(大杯),咖啡贈品價值為200元,限量10萬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