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未表態捐款被狂批 YouTuber「小吳」委屈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善良是一種美德,但不是被拿來道德綁架。」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團隊因為幽默有趣的拍片風格,廣受年輕族群喜愛,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發生後,「小吳」收到不少私訊,問他是否有捐款,他今(6)晚針對此事發文,表示「低調默默的人並不代表不關心。」

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發生後,「小吳」收到不少私訊問他是否捐款,他今晚針對此事發文,表示「低調默默的人並不代表不關心」。(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IG)

「小吳」6日在Instagram更新近況,透露自己對太魯閣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及震驚,不論是傷者或是離開的天使,也希望家屬們都能夠好好的。他表示,每個人對於社會事件表態的方式不一樣,他並不是會一直分享難過消息的人,「低調默默的人並不代表不關心」。

對於近期許多公眾人物發布捐款消息,「小吳」認為大家有愛心是非常好的風向,卻被部分網友們拿來做比較,「善良沒有標準,是不能衡量的」。

小吳貼出捐款證明。(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IG)

「小吳」坦言,質疑他的私訊讓他莫名的委屈,雖然他沒發出捐款動態,但並不表示他不在意,事實上,在衛福部成立集中捐款的帳號前,他3日早上已捐款給遺體美容修護團隊七六行者,他也曬出一張捐款截圖,金額是台幣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