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吐34根針、7根鐵釘!女歌手自爆遭「下降頭」

愛瓦希達自爆被下降頭的恐怖經歷。(翻攝自IG aiwahi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愛瓦希達(Ai Wahida)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自爆遭別人下降頭的恐怖經歷。她回憶,治療期間共吐出22根長針、12根短針、7根鐵釘、布塊和一些骯髒的東西。

愛瓦希達回憶,治療期間共吐出22根長針、12根短針、7根鐵釘、布塊和一些骯髒的東西。(翻攝自IG aiwahida)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愛瓦希達透露自己曾出現像身體遭到撞擊般的疼痛、無法起床、難以入睡、必須時常躺著等症狀,但沒有太在意,直到看了一部關於降頭的電影,發現她的症狀跟電影內容相似,才意識到是被下降頭。

愛瓦希達尚未痊癒,但已經可以開始工作。(翻攝自IG aiwahida)

去年12月,愛瓦希達開始尋求宗教治療,結果被告知是遭熟人下降頭,且已很長一段時間。治療期前,她不僅吐出布塊,還吐出鐵釘、短針等物品,她坦言:「老實說,真的很可怕。」自嘲不是人氣歌手,也沒有很富有,「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痛恨我,甚至下降頭給我。」不過,樂觀的她認為,這一切都是人生的考驗。雖然目前還未痊癒,但已經可以工作。

☆民間傳說,請勿獵奇迷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