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捷恢復國際航線 河內—台北航班預定4/11起飛

2021/04/06 16:0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越捷航空於4月起恢復國際航線,再次重啟越南主要交通樞紐與曼谷、東京、首爾、台北等城市的航線連結,其中,河內至台北的航班預計於4月11日啟程,提供旅客更便捷飛航服務。

越捷航空4月起恢復國際航線,4/11啟程河內飛往台北航線。(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於4月2日起恢復國際航線,除了河內飛往台北的航班預計於4月11日啟程,胡志明市飛往曼谷的航班定於每週五出發,河內飛往首爾(仁川國際機場)的航班預計於4月15日重啟飛航。從河內飛往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航班定於4/6、7、10、11、12、13、14、19、20、23、26、29、30等日期飛航。

越捷航空河內至台北的航班恢復飛航後,提供旅客更便捷飛航服務。(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由越南飛往各地的航班只提供給符合各國家地區入境法規的旅客,旅客出發前需向相關國家的大使館和外交機構獲取最新訊息,以完成相關所需程序與文件並加速入境過程。越捷運載旅客進入越南的航班將持續遵守越南政府的現行規定,並跟隨民航局和越南外交部的飛行時間分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