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打槍帛琉泡泡旅遊 直呼「隔離5天有這麼缺玩嗎」

徐乃麟目前不考慮去打武肺疫苗。(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乃麟今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被問到武漢肺炎疫苗近期開始施打,他說先前看新聞,國外有人打了疫苗後血栓過世,加上他過去也不打流感疫苗,暫時不考慮施打,但若未來各國之間有疫苗、抗體護照,「我們必須仰賴這樣護照才能出國,我就願意去打。」至於最近帛琉泡泡旅行團開放,他對於現階段旅遊方案沒興趣,大笑說:「去帛琉回來隔離5天,有這麼缺玩嗎,我不缺啊,配套完整出來,我會更願意(出國玩)。」

接著談到前幾天太魯閣號事故,他感慨:「很難過,我選擇盡量不看新聞,看了增加悲傷。」至於許多藝人、網紅捐款救助,他認為捐款對象是否透明,「那些金額是否真的落實到受災戶,是大家最想關注的地方,我覺得主動找一兩個對象幫忙就好,不一定要捐給賑災帳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