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與武肺確診者同場!韓男團全員接受檢測

南韓五人團體CIX被爆全員接受武漢肺炎檢測。(翻攝自推特 @CIX_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五人團體CIX由Wanna One出身成員裴珍映、BX、昇勳、龍熙以及炫晳組成,目前活躍於歌壇,時常推出新專輯,十分喜愛與粉絲交流。原以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稍有減緩,怎料,卻在今(6日)驚傳該男團全體因為出狀況,成員已接受檢測。

成員昇勳與確診者出現在同一個電影行程,讓粉絲相當擔心。(翻攝自IG @cix.official)

根據所屬公司的聲明表示,成員昇勳於上個月31日出席電影《Turn: The Street》的舞台問候活動,其中一名觀眾卻在參加完活動後,被爆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雖然政府並未匡列昇勳為密切接觸對象,但為了保險起見,包含昇勳在內,全體成員都接受了病毒檢查,但檢測結果尚未出爐,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詳細通知大眾。

據悉,為了嚴防病毒擴散,該團體已中斷近日內的行程。如今再傳出疫情恐怕危及演藝圈,也讓藝人與粉絲們人心惶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