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渣!男星搞大19歲女大生肚子 「怕形象變差」威脅逼墮胎

山本裕典遭爆料搞大女大生肚子。(翻攝自山本裕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山本裕典因演出特攝片《假面騎士KABUTO》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17年時被經紀公司以「男女關係複雜」為由解雇,並轉行開酒吧,消失2年半後重返演藝圈,沒想到又被爆「把女大生搞大肚」,對話截圖也隨之曝光。

山本裕典多次對女方情緒勒索逼墮胎。(翻攝自山本裕典IG)

據日媒《FLASH》報導,2020年傳出山本裕典因出演舞台劇,遭到同劇團演員傳染武漢肺炎,但經過治療後已經順利的康復,不過最近遭到一名女子爆料,山本裕典當時和她的閨蜜Y小姐交往,和年僅19歲的Y小姐發生關係,之後女方更因此而懷孕。Y小姐閨蜜向媒體爆料,在告知山本裕典驗孕結果呈現陽性時,山本裕典則回應「拿掉吧」、「妳生的話我就不當演員了」,對話截圖中可看見男方表示「不想被大家知道」、「被發現的話形象會變差」,更寫下「妳笨啊,妳要生的話我就不幹了,然後我還會恨妳一輩子。」Y小姐無助地問男方為何要說出這種話,山本裕典還情緒勒索「算了!隨妳高興吧。我要放棄人生了。妳生啊。」然而最後他卻又透露想繼續關係,「想定期見面」,讓女方十分混亂。

2人經過多次溝通討論後,Y小姐決定生下孩子,但山本裕典則是單方面開出3個條件,包括今後互不干涉對方的戀情、支付養育費、讓我見小孩,不過Y小姐閨蜜透露,有關養育費的金額及白紙黑字都沒有,目前兩人已分手,但仍有維持聯繫,現今女生已懷孕6個月,預產期在夏天。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