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變身蚱蜢外星人 網友靠「這一點特徵」秒認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訪談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播出後就受到海內外的觀眾歡迎,不僅邀請大咖明星作為嘉賓,主持人劉在錫與曹世鎬非凡的搞笑功力也為節目增添不少趣味,日前製作團隊通過官方IG公開了劉在錫變身蚱蜢外星人的照片,也是出演該節目的CG公司代表送給他們的禮物。

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深受歡迎。(翻攝自推特)

最近的《劉QUIZ ON THE BLOCK》的嘉賓是電影CG的Dexter工作室代表理事姜鍾益(音譯),南韓多部知名電影《勝利號》、《寄生蟲》、《與神同行》等的CG都是由他們公司所負責,3人在節目中聊起了CG特效的事。

劉在錫相當好奇透過CG特效,是否可以讓自己變成外星人,姜鍾益表示:「可以。」因此一直對身高感到自卑的曹世鎬也問道:「能讓身高變高嗎?」他希望能將自己167公分的身高變成180公分,代表也大方回復:「有可能。」並表示會傳送用CG增加身高的照片。

劉在錫(左)變身成蚱蜢外星人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翻攝自IG)

隨後姜代表也製作了劉在錫的CG特效照,為配合劉在錫「蚱蜢」的稱號,還特地做出「蚱蜢外星人」的形象照,只見他的臉上長出了觸角和昆蟲的嘴巴,有著代表性的眼鏡還被留了下來,畫面相當逗趣,粉絲看見後也笑翻,紛紛稱讚:「質量也太好」、「看眼鏡就知道是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