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誇獎「神」 她驚喊:我要飛上天

KIMIKO曬出自己綁的「綿羊頭」。(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舞蹈藝術家「KIMIKO」林睿君有「舞蹈界性感女神」封號,去年11月甜嫁大學教授王家玄,當了人妻,她吐露最近仍有好多人詢問她的「綿羊頭」怎麼綁的,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去年8月底,KK曾在網路直播,示範詢問度很高的綿羊頭,當時她教大家如何在5分鐘內綁出可愛綿羊頭,笑說除了好看外,也很適合運動髮型;直播推出後引起一陣跟風,沒想到KK最近又再被問如何綁綿羊頭。

去年8月,KK曾直播如何綁綿羊頭。(翻攝自KIMIKO臉書)

KK說,綿羊頭是她自己綁的,「運動、跳舞、出門一整天都不會亂」,有網友留言問她是否有教學影片?夾子哪裡買的?她笑著回應曾直播過,好有才的網友火速找到當時直播連結,引來KK驚訝留言:「神!」這讓找到連節的網友欣喜若狂表示:「被老師誇獎,我要飛上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