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童」哥哥肉麻發文「我親愛的…」 網友笑翻:帳號被盜?

樂童音樂家的哥哥李燦赫(左)在IG分享與妹妹李秀賢(右)的合照。(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YG娛樂旗下的雙人團體「樂童音樂家」,兩人是親兄妹,時常在螢光幕前打打鬧鬧,公開互相鬥嘴,不諱言的吐槽彼此,還甚至鬧出搞笑的「不合新聞」,因此被粉絲戲稱為「現實兄妹」。不過最近哥哥李燦赫最近發文寫下的文字,卻讓網友懷疑他的帳號是不是被盜,而妹妹李秀賢的回應,更令人出乎意料。

李燦赫(左)罕見稱呼妹妹為「親愛的」,笑翻大批網友。(翻攝自IG)

昨(5日),李燦赫在個人IG上傳了2張與妹妹的合照,兩人在盛開的櫻花樹前舉辦公演,以許多樂器為背景,並且露出燦爛的笑容,李秀賢大方比V,看起來相當高興。除了合照,李燦赫還寫下「和親愛的秀賢一起」,而妹妹也反常的留言一個紅色愛心符號,回應哥哥的發言,驚呆大批粉絲。

面對哥哥的肉麻發文,妹妹李秀賢回應一個紅色愛心。(翻攝自IG)

看到罕見的肉麻文字,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帳號是不是被盜了?」、「親愛的?!?!」、「哥哥哪裡不舒服嗎?」、「難道這是遲來的愚人節玩笑?」、「遊戲輸了被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