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少俠!田壘高掛球鞋 榮退大禮曝光

田壘榮耀退役,向年輕球員喊話「做自己」。(Hublo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籃球明星「少俠」田壘卸下戰袍,所屬球隊台新夢想家送上紀念禮物,銘記田壘為台灣籃壇的卓越貢獻。這份禮物為宇舶錶(Hublot)Big Bang Unico鈦金計時碼錶,錶帶為黑色鱷魚皮搭配象徵夢想家球隊的綠色縫線,訂製錶盒刻有田壘名字與其球衣背號「1」,獨一無二。

田壘引退,台新夢想家送上宇舶錶Big Bang Unico鈦金計時碼錶。(Hublot提供)

宇舶Big Bang Unico鈦金計時碼錶,定價超過台幣58萬。(Hublot提供)

田壘本月4日出戰籃球生涯最後一役,所屬的台新夢想家在賽後引退儀式送上宇舶Big Bang Unico鈦金計時碼錶,錶殼以鈦金屬打造,鏤空錶盤以機械的原始美感呈現計時機芯的精密複雜結構,整體設計將象徵品牌DNA的運動、性能與高科技結合於一身,要價超過台幣58萬。

訂製錶盒刻有田壘名字與其球衣背號「1」,獨一無二。(Hublot提供)

宇舶擁有自製複雜功能機芯與研發革命材質的能力,也是為貴金屬機械錶配上天然橡膠錶帶的風格趨勢引爆者。宇舶的錶圈線條及其以品牌首字母「H」演繹而來的H型錶圈螺絲也是風格強烈的特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