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藝術大賞5月揭曉 網看好金素妍戰申惠善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壇盛事「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今(5)宣布5月頒獎,下週一公布電視、電影類入圍名單。消息一出,南韓網友熱烈猜測入圍名單,戲后部分,金素妍在狗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浮誇演技最被看好,其他如《哲仁王后》申惠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惡之花》文彩元、鄭有美等,也被網友點名有望入圍。

劇迷看好《上流戰爭》金素妍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素妍去年憑《上流戰爭》中的「千書真」一角,屢獲南韓每週話題排行榜冠軍,戲中她除了對女兒情感勒索,還對親生父親心臟病發視若無睹,讓網友邊看邊罵;有網友好奇,狗血劇加上反派角色,是否真的會入圍,對此打上問號。而申惠善先前因《朝鮮驅魔師》捲入扭曲歷史爭議,能否挺進入圍名單,也是劇迷關心焦點。

申惠善在《哲仁王后》的演出受到不少討論。(friDay影音提供)

戲王部分,多數網友看好是《怪物》申河均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之爭,尤其申河均劇中飾演的警察「李東植」,個性看似隨和,但不時發狂、著魔般大笑,讓人猜不透底細;宋仲基詮釋的義大利黑手黨軍師,偶爾脫口而出義大利文髒話,令粉絲見證他的反轉魅力。另外,《MOUSE窺探》李昇基、金秀賢、朴寶劍、嚴基俊、朴仁煥等,各有粉絲支持。

《怪物》申河均(左)和呂珍九各有擁護者。(friDay影音提供)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的律師,具有反轉魅力。(Netflix提供)

電影聲勢不如電視劇,預測人數不多;影帝像是《魔鬼對決》李政宰、黃晸玟、《收屍人》劉亞仁等,影后則有《聲命線索》全鍾瑞、《詭憶》申敏兒、文素利等被討論。

此外,今年受疫情影響,百想藝術大賞將連續第二年以無觀眾形式舉行,將於5月13日在南韓時間晚間9點於JTBC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