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展瑞吵架不和好 曝超戲劇化台詞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雙胞胎網紅展榮及展瑞推出新歌,翻唱伍佰的《夏夜晚風》,MV至墾丁海邊拍攝,劇情安排他們公路旅行卻發生爭執,既是家人又是工作夥伴的兩人平時也常吵架,但因太過習慣彼此,所以沒有「和好」的過程,展榮表示:「通常是某一方先問『等下要吃什麼』,然後結束這回合。」

展榮(右)、展瑞推出新歌,翻唱伍佰的《夏夜晚風》。(華納提供)

展榮提到某次兩人因對頻道影片的走向理念不同,吵到說出一些很戲劇化的台詞:「自己都這麼厲害,不用靠對方,不如各自飛翔吧」、「這句話你說出來,就是你已經做了選擇」,現在回想覺得根本是在說電影台詞。展瑞則說曾在錄音室吵架,最後是錄音師出面打圓場,要大家一起投票決定。

展榮(右)、展瑞平常吵架,但沒有「和好」的過程。(華納提供)

兄弟倆為了拍攝MV,3個月前才報名駕訓班,並順利考取汽車駕照,展瑞特地每天租車上下班,訓練開車技術,笑說:「我還會特別每天租不一樣的車型練習,過程中也有種突然喜歡上開車的感覺,在車子裡覺得現在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很療癒。」

展榮(右)、展瑞為拍MV學開車。(華納提供)

拍攝當天碰到寒流,加上海風一直吹,兩人邊拍邊抖,導演一喊卡就立刻躲進車子裡,搞笑說:「這根本就是『冬夜晚風』了吧,真的好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