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直換個人!「南拳媽媽」張傑變健美選手 炸出超狂肌肉

張傑從小生形象變身肌肉猛男。(翻攝自張傑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男星「南拳媽媽」第二代成員張傑,當年靠著憂鬱小生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更被視為「夢中情人」。自從2010年離開團體後,這幾年退居幕後,昨(4日)昔日夥伴彈頭PO出一張照片,只見張傑練出超狂體態,讓粉絲驚呼完全認不出是同一個人。

彈頭PO出張傑參加健美比賽的截圖。(翻攝自彈頭IG)

張傑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成為職業的健美選手,彈頭也在IG上曬出張傑參加比賽的近況照,照片中的他裸著上半身,擺出專業動作,向評審們展現完美的肌肉線條,寫下:「南拳媽媽,老團員張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您就已經贏了自己的人生』,就像南拳媽媽一直努力做音樂一樣,宇豪詹:『 一個鋼琴家,全馬跑3小時內。』張傑 :『寫出了《下雨天》,成為職業健身選手。』在您們做了這些事的同時,已經成功了,令我非常尊敬。」

張傑恢單後,找到人生新方向。(翻攝自張傑IG)

彈頭驕傲過去曾經和團員們共事,最後開玩笑的說「在追夢的過程盡力就是成功!!!錢,跟獎杯,人生盡頭又帶不走!哈哈哈!對吧!?老團員們!!!!但錢既然帶不走,可以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網友看到張傑近日模樣後,紛紛驚訝留言「本人目睹,真的超壯超」、「現在居然長這樣」、「好強好帥」。張傑曾透露自己轉變風格起初只是希望運動健身讓自己健康一點,沒想到慢慢的持續累積成現在這樣,「其實健身是一種身心靈的挑戰、自律的挑戰,只是成果用肌肉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