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偷吃還「有暗號」 女星柯南上身當面拆穿渣男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女星陳伶宣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超扯外遇謊言與藉口」話題,她自認婚前遇到的都是渣男,且前男友都愛合理化出軌行為,像是「我心在妳這,但身體偶爾去別人那」、「放心!身體洗一洗是乾淨的」等荒謬言論。陳伶宣說,婚前交往過一位醫師男友,她一路陪伴對方從實習醫師當到正式醫師,兩人交往前期相安無事,但後來男友越來越忙,常常打電話響很久才接,甚至不接電話。

某天,到了男友下班時間,陳伶宣怎麼樣都找不到對方,打電話也不接,稍晚男友才回電給她表示,醫院急診室遇車禍事故湧入大量病患,陳伶宣對於自己打擾了男友的工作很自責,沒想到男友返家後,手機竟跳出「謝謝你剛才陪伴我」的訊息。陳伶宣問了男友得到的解釋是:「朋友剛好到急診室請我協助,就是一則表達謝意的訊息。」為了安撫陳伶宣,男友還當她面回覆訊息「還好嗎?目前身體都沒事吧?@@」光這個@@符號就讓陳伶宣起了疑心,「因為這不是他平時傳訊息的習慣」, 陳伶宣趁男友離開時,用男友手機回覆對方「剛剛我女友在旁邊@@」沒想到對方秒回「好險我們有暗號」,陳伶宣質問男友,沒想到對方只是一句「被妳發現囉!」

陳伶宣。(和展影視提供)

有了男友出軌經驗後,陳伶宣為了預防還跟男友諜對諜,像是出外景會提早一天回家、出門前垃圾桶清空,但還是讓她抓到男友再度出軌的證據。雖然男友扯說是乾妹妹來家裡談心,而沙發上的水漬是因為打翻紅酒,但陳伶宣一個個抽絲剝繭,如柯南上身抓到男友再度出軌。面對男友第一次出軌,陳伶宣坦言當時年紀輕,也看在對方願意承認錯誤而再給對方一次機會,但再度抓到出軌,她決定放手。

針對偷看男友手機,陳伶宣說在他們交往初期有約定好可任意看對方的手機,但律師梁維珊解釋:「情侶之間若偷看對方手機,即便之前雙方有答應,但犯罪行為是個別論,不是一次同意就是全面授權,因此恐涉及刑法妨害秘密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