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悲慘1周 泌尿道結石、針眼、腸胃炎全攏來

丁寧自曝這星期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樣樣來。(翻攝自丁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丁寧今(5)日凌晨在臉書驚曝這星期真的太嗆了,「一個星期裡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連被蚊蟲咬都會腫得像饅頭一樣」,坦言對於一直健壯的她來說,真的很特別。

「有了3天難得休假,我每天都睡12個小時以上,就是睡覺、好好吃東西、陪小孩,以及打電話給父母親」,丁寧說,身邊發生很多事,但沒有一件事是她可以做些改變,「我覺得很煩躁也非常沮喪,甚至覺得我不是應該經歷這些事情的人。」

丁寧也提及台鐵太魯閣號在花蓮意外出軌,造成重大傷亡,她難過表示:「對於失去還在悲痛中的家屬,我們不知道這個傷口何時會痊癒,也不會知道這樣子的驚嚇以及痛苦何時會停止,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記住這個生命帶來的美好,帶著他們的愛繼續好好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