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資深主持人嘆台灣自爽 爆「集體催眠」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鐵2日發生憾事,408車次的太魯閣號於花蓮縣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車輛擦撞隧道壁,司機當場死亡,各界哀慟,資深主持人廖慶學看了非常心痛,因他是花蓮人,1日回到家躲過一劫。

資深主持人廖慶學談太魯閣號出軌意外。(翻攝自臉書)

廖慶學透露408車次這班太魯閣對他很重要,家住豐濱鄉的他,台北7:40發車,抵達花蓮站9:39,再接10:30花蓮客運,巔簸約1小時30分才可到家,「每次回家都像是一場生命的賭注,我很慶幸這次提前幾天回來,躲過一劫,但卻有無數的鄕親家庭身陷劫難中」,如果住玉里、長濱也是一樣很遠。

他嘆台灣自豪參與了很多世界頂尖科技與未來發展,但其實還在用未開發國家的建設品質來吹噓國家的強盛,「一切如天橋上的魔術師般,大衆集體被催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