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疫情嚴峻 寶萊塢明星阿克夏庫瑪確診

53歲印度男星阿克夏庫瑪(見圖)今天確診武漢肺炎。(法新社資料照)

〔中央社〕印度新一波疫情升溫,寶萊塢明星阿克夏庫瑪今天表示,他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庫瑪是最新一名確診的印度名人。

根據印度衛生部公布的數據顯示,境內今天通報新增9萬3249例確診,是2020年9月以來的新高,染疫總數將近1250萬例。

53歲的阿克夏庫瑪(Akshay Kumar)推文表示:「我想告訴大家,今天早上早些時候,我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阿克夏庫瑪去年曾說,他每天喝牛尿保持健康。一些印度教徒認為這種做法有醫療益處,包括對抗疫情。

他推文說,他現在在家裡隔離,並「尋求必要的醫療照顧」。

印度去年9月新增確診數達到近10萬人高峰後,一度降到9000人以下,但這個13億人口的國家自2月初以來的單日感染數一直上升。

專家警告,和去年相比,印度的確診率正以更快速度成長。印度染疫病例總數僅次於美國和巴西,是世界第3。

印度金融首都孟買所在的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是這幾週來疫情最嚴重的省或地區。擁有2000萬人口的孟買3日出現單日染疫新高紀錄,新增確診病例達9090例。

根據法新社的數據顯示,在今天疫情數字公布前,印度過去7天中有45萬6000多人染疫,比上週增加37%。

巴西在過去7天通報超過50萬5000多起確診,但和前面一週相比呈現下降趨勢,美國在過去7天通報45萬1000起染疫病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