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隔離14天菜單曝光 出關最想做這件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離台工作,目前正在飯店隔離中,預計明天就能結束隔離,他形容這半個月的生活過得規律,每天都排滿了行程,「至少花一小時做扭腰轉盤(運動),兩小時彈吉他、寫歌。」還會花時間拍影片,跟歌迷分享隔離日常。

品冠隔離快兩個禮拜,每天都找時間寫歌。(種子提供)

他受訪表示:「在飯店比較難熬的是第7天左右,覺得時間過得有點慢。」期間碰到兩個小孩的期中考,他不忘隔空「監控」小朋友唸書,忍不住笑說:「盯很緊,常常看著家裡的監視器,也會開視訊看他們寫過的作業,然後線上陪練琴。」

品冠在飯店自己張羅三餐,多是網購蔬果或真空包裝的食物。(種子提供)

特別的是,他得親自料理三餐,多是網購蔬果及真空包裝的食物,菜單包括冷凍燒雞、凱撒沙拉、烏龍麵、自熱米飯、鴨舌等。

他說:「我沒有訂旅館的便當,想說就動手簡單做,洗衣服也不是問題,以前學生時代做過童子軍、學生警察,單身的時候也都自己處理這些家務事。」品冠預計明天「出關」,最想做的事就是大吃一頓,已約好朋友一起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