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外甥女普悠瑪出軌逝世 舒米恩籲「持續關注」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發生意外,造成多人傷亡,乘客大多為台東人,同樣為台東人的舒米恩透露,他才國中的外甥女不幸在2018年普悠瑪出軌事件中過世,沒想到事隔不到3年又發生重大鐵路事故,無奈說:「太近了,真的會擔心,感覺這次輿論有起來,希望大家持續關注這件事情,別再讓類似的意外發生。」

舒米恩的外甥女2018年因普悠瑪出軌事件過世,對太魯閣號意外格外有感。(記者王文麟攝)

上次的事件讓舒米恩的家族心痛,2日意外發生後家人都非常緊張,要每個人在群組報平安。舒米恩因台北有工作,已提早一個禮拜回家,反而是他的媽媽剛好在發生意外那天回台東,聯絡不到媽媽讓舒米恩很擔心,後來得知媽媽跟朋友一起開車回去,不過仍有一位不常聯絡的遠親因此次意外過世,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舒米恩參加「混音樂節」。(記者王文麟攝)

舒米恩今(4)參加台灣樂團及東南亞移工共同打造的「混音樂節」,他本身有在關注移工,也準備了原住民歌曲和台下的移工互動。他原本打算到印尼參加音樂節,認為當地的藝文活動相當蓬勃,但因疫情而取消,目前只能用郵件來往,他並透露預計8月會推出新專輯,打算在作品中加入移工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