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男人戀愛時》口碑爆棚!許瑋甯現身戲院擁抱痛哭觀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正在台上映,女主角許瑋甯從口碑場就勤跑戲院和觀眾互動,昨(3)日和導演殷振豪來到台中戲院,親手送上揪心版海報,感謝已看過電影的觀眾們,現場吸引上千人聚集,只為一睹女神風采。有粉絲秀出蒐集的票根表示電影上映至今已4刷,還有65歲阿伯看完電影後在影廳內對著許瑋甯大喊:「我好想再談一次戀愛!」

《當男人戀愛時》台中映後,有粉絲秀出蒐集的票根表示電影上映至今已4刷。右為許瑋甯,左為導演殷振豪。(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當男人戀愛時》挾著網路激高討論度與各界好評,在連假內衝出亮眼的票房成績。

為感謝觀眾支持,女主角許瑋甯從口碑場起就勤跑戲院和觀眾映後互動,更在台北東區、西區向民眾賣力宣傳,有鐵粉特地到戲院看映後場並送手繪的電影海報給她。昨日殷振豪與許瑋甯特地來到台中戲院和民眾拉票。

《當男人戀愛時》許瑋甯擁抱痛哭觀眾。(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除了快閃見面會外,殷振豪與許瑋甯也勤跑戲院宣傳,半天內就跑了9場映後互動,觀眾看到他們出席,反應相當熱情,一名65歲阿伯對許瑋甯直球攻勢,大喊:「我好想再談一次戀愛!」也有女性觀眾觀影時哭到不行,舉手發問許瑋甯是怎麼演的,讓她看了好難過,邊說邊哽咽,許瑋甯講完後主動走向觀眾席,給了她一個大擁抱。

殷振豪的家人也在台中戲院包了兩大廳,現場座無虛席,給予他最實際的支持。殷振豪感動表示,可以用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回到家鄉,是他最大的禮物,不僅他的父母、姑姑到場驚喜獻花,外婆看完片後大哭,疼惜地摸著許瑋甯的頭和手,入戲的可愛回應逗樂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