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練習生時期太愛吃!輝人被罵豬、華莎「邊哭邊跳繩」

輝人(左)、華莎(右)是同鄉好友。(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華莎是同鄉好友,更是國中同班同學,3日兩人一同登上全新綜藝節目《Comeback Home》,重返練習生時期一起住的屋塔房(頂樓加蓋房),不料聊起回憶大部分都是吃的,輝人笑著透露:「因為這樣常被罵豬。」

輝人、華莎因為節目緣故,時隔8年回到過去住的屋塔房,聊到附近環境和店家時,她們立刻提起一間小超市,表示每次去店長都會送一包餅乾說「以後一定要變有名」,還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豆腐鍋,搞笑的是,她們只記得很好吃,再加上是用公司卡付錢所以根本不記得價錢。

輝人(左)、華莎(右)3日一同登上綜藝《Comeback Home》。(翻攝自米兔的韓流生活微博)

種種美食回憶,讓輝人忍不住透露「所以每次吃了以後都被罵豬」,華莎接著自爆當時為了減肥邊跳繩邊哭,「(屋塔房附近)有個運動場,那裡有個很大的時鐘,我每次都一個人去那裡看著那個時鐘跳繩,邊哭邊跳3000下。」

MAMAMOO為了減肥可說是下了十足功夫,先前就曾分享過減重菜單,主要著重在飲食上,輝人以生菜沙拉為主,華莎吃了香蕉與雞蛋,頌樂則準備了雞蛋紫菜捲,將一般韓式飯捲中的米飯換成雞蛋,降低澱粉攝取量,再搭配蒟蒻年糕增加飽足感,玟星則是在積極減肥過後養成了「吃不胖」體質,讓所有成員都超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