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號房的禮物》童星女大十八變 紫色短髮近照「差點認不出」

南韓電影《7號房的禮物》大受好評。(翻攝自《7號房的禮物》劇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堪稱人生必看的南韓電影《7號房的禮物》由影帝柳承龍、朴信惠、葛素媛主演,票房突破1000萬觀看人次,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葛素媛當時在裡面飾演柳承龍的小孩,純真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也就此打開星途,出道9年來在演藝圈努力耕耘,近日她參與網路劇《正在書寫你的命運》,以淺紫色的短髮作為造型,有別於以往可愛清純的模樣,不少人驚呼「女大十八變」。

童星葛素媛14歲模樣曝光。(翻攝自IG)

童星葛素媛以淺紫色短髮新造型亮相。(翻攝自IG)

葛素媛在網路劇《正在書寫你的命運》中飾演「三神奶奶」的角色,為了展現精明能幹的形象,她剪掉了留著多年的長髮,頂著一頭俏麗的淺紫色短髮造型出場,由於她出道以來一直給人鄰家小女孩的印象,這次飾演的角色有別於以往,新造型曝光後,許多粉絲也表示「差點認不出來是她」。

從6歲就開始演戲的她,曾多次出演韓劇女神的小時候,堪稱韓劇女神御用兒童演員,她也憑藉《7號房的禮物》獲得第50屆韓國大鐘獎審查評委會特別獎,好演技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