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詹雅雯拖病體心痛哀傷 捐百萬盡心力

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目前停工休養中。(資料照,葛瑞特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目前停工休養的她,不捨台鐵事故造成的嚴重傷亡,稍早在臉書宣布,要捐出台幣一百萬元盡心力。

她表示:「什麼話都沒有辦法安慰⋯微薄力量捐款1百萬、願能盡點心力⋯只有心裡默默祝禱祈求菩薩慈悲⋯讓罹難者皆無恐怖驚嚇的安息⋯家屬節哀。」願受傷者身心靈都能早日康復。

據了解,詹雅雯的一百萬善款,會捐到衛福部成立的募款窗口,協助太魯閣事故受災民眾協助傷患後續醫療、生活及社會重建相關費用,及提供罹難者家屬之經濟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