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外媒猛爆太魯閣意外 「親友瘋問」美籍YouTuber急報平安

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沛熱愛旅行,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出遊時拍攝的Vlog。(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劉沛昨(3日)發IG限時動態跟在國外的親友們報平安,並心痛表示這次台鐵出軌意外非常嚴重,希望大家一起幫台灣祈禱。劉沛的老婆美根也發出限動,難過寫下:「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一切。」

劉沛昨日發IG限時動態跟在國外的親友們報平安。(翻攝自IG)

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沛熱愛旅行,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出遊時拍攝的Vlog。前(2日)的台鐵意外發生後,不少外國媒體紛紛報導,身在國外的好友們看到新聞後擔心地私訊劉沛,他特意發限動跟大家報平安。

他在文中寫道:「向所有不在台灣、詢問我狀況的好友們報告,我很好,但是有50人死於此次意外,其中包含一名6歲的小女孩。除此之外,還有178位民眾受傷。」他表示,這次意外嚴重到外國媒體都開始報導,讓他非常難過,希望所有人一起為台灣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