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年薪僅1萬!突爆女團辛酸史:比打零工還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李宓前陣子因「鮭魚之亂」事件大量登上新聞版面,引發熱議,事實上,2010年她頂著「資生堂千金」頭銜以女團GIA出道,也因為團員的家世都大有來頭,一度被稱為「4千金」女團。近日她受訪時透露女團時期賺得比打零工還少,而且老闆「一季才發一次薪水」。

李宓前陣子因「鮭魚之亂」事件登上新聞版面。(翻攝自李宓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宓表示當時加入女團後,因為媽媽反對她進演藝圈,所以決定離家獨自生活,不料女團收入公司要先抽走一半,剩下的才輪到4人平分,「加上宣傳期,車馬費很少,1年薪水才1萬多,而且還是一季發一次,錢超級少。」還好合約中有提到,如果收入沒有到達多少金額,就能解約,於是這樣的情況維持了1年多,李宓便等著合約自動解除。

背負著「資生堂千金」的稱號,李宓曾被問到是否會覺得有包袱,對此,她表示父親已經過世多年,這純粹是身家背景的問題,「不會特別在意,一般朋友也覺得我不像是千金小姐,我都坐公車、趕捷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