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發現「親筆簽名CD」遭網拍 一聽原因笑翻

Rain開啟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翻攝自rain_opp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王Rain日前錄製《玩什麼好呢》,與劉在錫、李孝利組成限定團「SSAL3」,再度掀起一波風潮,不僅受邀各大節目擔任嘉賓,自己也開啟了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主要希望讓大家看到「明星 Rain」與「普通人 鄭智薰」兩種面貌,反差模樣吸引許多粉絲觀看。近日他意外在二手網站上發現有人在販賣他本人親筆簽名的CD,與賣家對話曝光引起熱議。

Rain在二手網站上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筆簽名專輯遭人販賣。(翻攝自YouTube/시즌비시즌 Season B Season)

Rain網路節目《Season B Season》每次都會找來當紅偶像作客,像是Super Junior、GFRIEND等,最新一集節目中他找來好友KCM作為嘉賓,雙方要在中古二手網站上販售個人物品,比賽看誰先售出。沒想到在網站上搜尋「Rain」關鍵字後,發現有人在販售他的簽名專輯,甚至已經過了一個月都還沒賣掉,於是馬上私訊賣家自己想要購買的意願,對方也火速回應「可以購買」,接著他直接詢問賣家「你是Rain的粉絲嗎」,沒想到對方卻回「我不是」、「專輯只是收到的禮物而已」。

Rain得知賣家販賣原因後哈哈大笑。(翻攝自YouTube/시즌비시즌 Season B Season)

Rain不死心繼續追問「那為什麼想要賣掉呢」、「Rain應該會很難過欸」、「既然是禮物不可以賣掉吧」,最後賣家說出自己賣掉專輯原因,「想要實現極簡生活,所以把很多東西都整理掉了」,意想不到的回答讓Rain哈哈大笑,無奈大吼「CD到底是多佔空間阿」,爆笑反應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影片也吸引了近70萬人次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