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萌星二代神模仿BLACKPINK 紅到南韓獲經紀人認證

李燦琛3歲愛女Lucy胖嘟嘟的臉蛋相當可愛。(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香港男星李燦琛(又名李燦森)演過不少港片,尤其以《特警新人類》的「異形」一角最為經典,他與老婆梁志瑩結婚8年,育有一女「Lucy」李元元,現年3歲的Lucy還有個人IG帳號,一張胖嘟嘟的萌臉,被稱「女版蠟筆小新」,吸引24萬粉絲追蹤。最近Lucy唱跳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不但讓網友們激讚不已,就連BLACKPINK經紀人也轉發到限時動態,轟動到南韓。

李燦琛(右)與服裝設計師老婆梁志瑩(右)結婚8年,育有一女Lucy。(翻攝自IG)

李燦琛愛女Lucy人氣旺,還登上雜誌封面。(翻攝自IG)

影片中,Lucy隨著BLACKPINK的夯曲《BOOMBAYAH》手舞足蹈,還有樣學樣的又是扭腰擺臀又是性感甩髮,逗得媽媽在鏡頭外大笑,逗趣跳舞的片段,也吸引BLACKPINK的經紀人注意,轉發到個人的IG限時動態,隔一天又主動追蹤Lucy的帳號,讓梁志瑩又驚又喜,直呼Lucy做女團不是夢,打趣地說:「還沒開學已經準備休學了。」大批網友也笑稱Lucy可藉此衝出香港,赴南韓發展,成為年紀最小的女團練習生。

李燦琛愛女Lucy唱跳女團BLACKPINK,還吸引其經紀人注意。(翻攝自IG)

Lucy的高人氣還不只如此,最近更登上法國雜誌《Madame Figaro》香港版封面,她頭戴法式圓帽,身穿藍色格紋連身裙,還吐舌擺出俏皮表情,而在內頁中,更嘗試了多套不同風格的服飾,面對鏡頭毫不膽怯,被讚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影片連結:(相關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元元 • L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