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阿基師」領軍 神話Eric拜師秀廚藝

「韓版阿基師」(右)親自指導Eric廚藝。(中天娛樂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節目《在當地吃得開嗎?美國篇》,由「南韓阿基師」李連福領軍,帶著得力助手Eric、李玟雨、許卿煥及John Park開著餐車前往美國,用最道地的中華韓式料理征服美國胃。

《在當地吃得開嗎 -美國篇》每週日播出。(中天娛樂台提供)

曾在韓綜《一日三餐》中大展廚藝的Eric,在觀眾引頸期盼下加入此季拍攝,擁有許多美食節目拍攝經驗的他,得知能向李連福拜師學藝,興奮表示:「平常都是透過電視學習模仿,這次終於能和本人在料理台上汲取新知,覺得自己的料理實力又能更加提升了!」Eric在節目中一展精湛廚藝,首次包餃子就上手,完美的餃子形狀讓眾人驚呼不已。

Eric除了廚藝技巧滿點外,招呼客人的功力也毫不遜色,不時以親切、宏亮的聲音喊著單號,讓身為神話團員的李玟雨忍不住吐槽:「你在舞台上都沒有這樣吼過!」《在當地吃得開嗎?美國篇》今(4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於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