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爆喜訊 壓力大到吞食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上月悄悄自組工作室「好聞音樂」,取自名字「雯」的諧音,她表示:「『聞』以前古文就是『聽』的意思,『好聞』就是『好聽』的意思,自己做的音樂可以讓大家多多來『聞香』,能夠『聞香下馬』,也希望各方前輩能多多指教及教導。」

曹雅雯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好聞音樂提供)

聊起當老闆的甘苦,她表示要處理公司的金錢財物,但自己的數學不好,所以最近很焦慮也很頭痛,「結果可能當老闆壓力太大,讓我最近吃飯跟麵都很討厭用咬的,乾脆都用吞的,到現在還是這樣,導致常常胃痛!」她透露會開工作室是受到張三的鼓勵,他提醒她藝人想走得長久,就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曹雅雯努力接業配。(好聞音樂提供)

此外,她還努力接廣告業配,除了眼鏡產品外,茶葉品牌廠商也「聞香」而來,得知她唱歌前都會喝紅茶開嗓,特別送一箱茶讓她免費喝。曹雅雯說,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以老闆的身分為自己辦一場演唱會,接下來會先發一首母親節單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