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遊網、星宇台東微旅行出發 住宿餐食全包

2021/04/03 16:0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易遊網與星宇航空合作的台東微旅行首航班機今(3)日上午啟航,此次航班首度將類出國拓展至東台灣,以飛機航班搭配環島之星列車,透過不同的交通體驗帶給旅客不一樣的微旅行感受。

易遊網與星宇航空合作的台東微旅行首航班機今日上午啟航,首度將類出國拓展至東台灣。(記者莊士賢攝)

雙點起降的微旅行去年12月展開後,提供旅人更多元的旅遊選擇,也讓類出國不僅只是飛行體驗,還延伸至目的地旅行,滿足旅客全面性的旅遊需求。此趟台東微旅行,是星宇航空首航台東,並且搭配環島之星火車,旅客去、回程搭乘飛機與火車兩種不同交通工具,感受不同旅遊樂趣。

台東擁有好山好水,是備受國人青睞的國旅熱點。(易遊網提供)

航班今日從桃園機場起飛後,沿台灣東岸飛往菲律賓上空,折返恆春再經台南後,之後沿屏東海岸飛往台東並在中午12點30分抵達台東機場。下機後走訪台東景點行程,晚宴是特別規畫的大地餐桌饗宴,還邀請歌手「家家」獻聲開唱。此次的台東微旅行是首次涵蓋交通、住宿、餐食、遊程等內容的全包式微旅行,旅客可深度暢遊台東,領略台東多元旅遊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