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沒見面!李玖哲曬愛妻合照 網驚:是大學生吧!

李玖哲(右)和相馬茜結婚7年,礙於疫情,兩人已8個月沒見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與日籍老婆相馬茜結婚7年,婚後相馬茜幾乎淡出螢光幕,李玖哲因為工作關係來台發展,礙於疫情,兩人被迫分隔兩地,已經長達8個月沒有見面。李玖哲情人節才PO出與相馬茜的親密照片,近日又曬出與愛妻的合照,相馬茜的美貌也驚艷許多網友。

李玖哲在IG曬出與相馬茜的合照並寫下:「明年一起看櫻花。」(翻攝自李玖哲IG)

李玖哲(右)在情人節當天曬出與相馬茜的甜蜜合照。(翻攝自李玖哲IG)

李玖哲在IG寫下「明年一起看櫻花」,並PO出和相馬茜的自拍照,畫面中兩人都戴著鴨舌帽,李玖哲負責掌鏡,露出一半臉蛋,相馬茜則在後方側著身體望向鏡頭,45歲的她皮膚白皙緊緻,絲毫看不出歲月的印記,網友狂讚「好久沒看到茜了耶。一樣漂亮喔」、「希望可以常常看到相馬茜」、「夫妻倆的狀態都保持得很好」、「根本大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