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播報太魯閣事故 主播張齡予:悲傷幾乎讓我喘不過氣

針對台鐵太魯閣事故,主播張齡予在臉書發表長文。(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事故,不少藝人、網紅紛紛出面集氣,三立主播張齡予也在臉書發出長文,她透露,在播報時,心裡一直哽著,悲傷幾乎讓她喘不過氣。

張齡予在臉書發表長文,她表示,正當她準備迎接滿滿工作的4天連假,沒想到連假第一天,會是這麼傷痛且震撼的一天。當時在梳化的她,看著現場傳回來的訊息,心中的擔憂越來越深,心想,這次的事故可能比上次的普悠瑪事件更嚴重。

隨著不斷傳回來的第一手直擊畫面,張齡予看著有人還在受困、醫護救難人員穿梭搶救的身影,即使不是自己的家人,光想像就非常心痛不捨。她說:「我在播報時真的萬分揪心,心裡一直哽著,那股悲傷幾乎讓我喘不過氣。」

而張齡予的姊姊張琄菡,身為花蓮縣旅館同業公會理事長,第一時間也組織超過50間飯店提供各地救難人員免費吃住。對此,張齡予也說:「希望我們的愛可以撫慰那些受傷的心…復原重建的路艱辛漫長,但請節哀,許多人與你們同在…。」

今天起床的我看向窗外晴朗天空,準備迎接滿滿工作的四天連假,當時的我真的想像不到,今天會是這麼傷痛這麼震撼的一天。

拿起手機螢幕,上滑通知的新聞快訊幾行字提到:台鐵東部列車408次太魯閣號出軌翻覆,傷亡不明,搶救中。408次,是一個我們家都非...

張齡予發佈於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