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熱吻照真相曝光 喊話:希望明年能真的公開

汪東城1日曬出甜蜜吻照,沒想到隔天,他立馬解釋是愚人節玩笑。(福茂唱片xWAVES漫潮提供、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汪東城在1日愚人節時,突然在微博曬出甜蜜吻照,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否公布新戀情。昨(2)日,他公布真相,坦言是向粉絲們開的愚人節玩笑,此外,他也宣布一項好消息,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汪東城出面解釋熱吻照背後真相。(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在1日PO文曬出甜吻照,並寫下:「我希望就這樣一輩子陪妳歡笑到老,love u寶寶,生日快樂。」雖然看似是愚人節玩笑,但照片中的他,的確正在與一名女性接吻,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不過也有人保持懷疑,認為這張照片根本就是假的。

愚人節一過,汪東城在微博發文:「各位兄弟姐妹們!希望我明年是真的公開了,愚人節快樂。」文末,他透露,這張相片就是新戲的劇照,提前向粉絲曝光預告。

隨著汪東城跳出來解釋真相,有網民認為「他身上單身狗味(兒)太濃,這張圖是未播劇《健身教練》的劇照,如果他不是每年都發我就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