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暈船露蒼白臉色 南柱赫獲封「魚神降臨」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療癒實境韓綜《偶然成為社長》開播後,口碑、收視都十分亮眼,上週身負重任的大廚趙寅成,為端出新菜單而決定親自出海捕魚,情商演員好友,同時是公認的「釣魚達人」朴秉恩協助,還找來新生代男神南柱赫獻出「海釣初體驗」,令眾人好奇他們能否克服惡劣天氣,順利捕獲朴秉恩所喊出的100條漁獲量。

趙寅成暈船,臉色蒼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朴秉恩出發前因海象不佳,擔心趙寅成暈船,開玩笑著關心對方:「你會暈船吧,今天浪有點大。」因先前兩人出遊,趙寅成就有暈船症狀,但他堅稱不是暈船只是有點暈眩,朴秉恩立刻回應:「那就是暈船啊!」面對好友吐槽趙寅成不甘示弱回嗆:「你知道當時自己沒有抓到半條吧。」逗笑眾人。

《偶然成為社長》南柱赫(左)、趙寅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沒想到,眾人出海後,果然如眾人所預言海上波濤洶湧,讓朴秉恩立刻下修目標改成50條魚,而趙寅成則沒多久就感到不適,頻頻回到床艙休息,就連工作人員也飽受暈船之苦,沒想到南柱赫卻出乎預料的穩定,甚至還有一杆3條魚的成績,讓大家笑說是「魚神降臨」;《偶然成為社長》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