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薪資過低常態過勞?趙少康砲轟台鐵反遭網友打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列車2日在花蓮發生重大意外,54人死亡,156人輕重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表示台鐵歷史悠久,卻因為國營機構的沉痾,「薪資過低、常態過勞、設備老舊、安全措施不足成常態已是人盡皆知。」

趙少康有感而發表示,「運輸安全」是一個國家的根本,也是為政者的責任,他認為台鐵歷史悠久,卻因為國營機構的沉痾,「薪資過低、常態過勞、設備老舊、安全措施不足成常態已是人盡皆知,這是無論是否發生事故都該解決的問題。」

趙少康也不忘將矛頭對準執政者,「希望執政者負起政治責任並把應盡的改革落實。畢竟確保國民基本『行』的安全,是一個政府最基本的責任!」

雖然趙少康說得義憤填膺,但網友紛紛指出盲點瘋狂打臉,「明明就是一個外力介入的意外事件,跟薪資結構沒有關係,駕駛員就算是年薪1000萬,也無法避免這次的意外事件呀!」、「台鐵是很倒楣 是貨車的錯 你(趙少康)會不會太會牽拖」、「這種高度?蹭死者的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