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史上最慘重!許常德開腔曝驚人內幕

許常德有感台鐵出軌意外。(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普悠瑪翻覆18死事故發生不到3年,台鐵再度發生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死亡人數攀升到54人,是普悠瑪的三倍,更是史上最為慘重的台鐵交通事故。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有感而發,並痛批:「如同腐爛的狀況」。

許常德有感今(2日)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表示:「不管誰執政,對台鐵總是無能為力,可見這個沈痾已深到如同腐爛的狀況,十年十一次重大傷亡事件,這次的工程車也是台鐵發包的工程。」

許多網友也深感認同,粉粉表示「邊坡包商違規假日施工停車没拉手刹車。」、「多一點細心,為旁邊的列車安全想,就不會這樣了」、「完全贊同,雖然是外包廠商,就一個手剎車沒拉,便宜行事造成無數家庭破碎,令人難過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