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人妻辣曬「挖空泳裝」 爽露奶球蜜臀 羞問:想我嗎

南韓網美申才恩,日前在IG曬出性感辣照,只見她身穿黑色挖空泳裝,吸睛奶球蜜臀直接出來見客。(翻攝自IG @zennyr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網美申才恩因擁有可愛蘿莉臉及不科學身材,讓她坐擁百萬粉絲。日前,她在IG曬出多張身穿火辣特殊剪裁泳衣照,呼之欲出的奶球讓網友看傻眼。

申才恩辣曬完美身材,挖空泳裝讓她的長輩直接見客。(翻攝自IG @zennyrt)

申才恩日前曬出的辣照相當吸睛,她將一頭秀髮盤起,身穿獨特剪裁的黑色連身泳裝,側胸處大挖空,「長輩」幾乎掉在外面,下半身的性感高衩設計,更一路開到腰際,露出白嫩纖細大腿。若從側面觀賞,會發現完美渾圓的蜜桃臀出來見客,相當吸睛。

只見緊身泳裝凸顯申才恩的完美曲線,相當吸睛。(翻攝自IG @zennyrt)

由於申才恩時隔多日才更新社群,因此她也向粉絲喊話,「想念我嗎?各位!」沒想到瞬間引來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想死妳了」、「辣到要起火」、「根本不是人類,是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