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周曉涵才剛離開太魯閣!台鐵一出軌「沉重吐心境」集氣祈福

周曉涵人剛離開太魯閣,一聽台鐵出軌吐沉重心情。(圖翻攝自周曉涵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今(2日)上午就發生出軌事件,造成多人傷亡,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集氣。女星周曉涵稍早就發文透露,自己才剛從太魯閣回家,也坦言目前心情十分沉重。

周曉涵今(2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清水斷崖的風景照,並寫下:「連假第一天,本該開開心心出遊和返鄉掃墓的,就發生太魯閣號出軌的重大意外,加上我跟爸媽才剛從太魯閣回來,看到這則新聞,心裡其實蠻沈重的。」她也為受困的乘客祈福「希望受困的乘客能平安脫困,也希望罹難的家屬能節哀」。

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齊心祈福「願一切平安」、「天佑台灣」,還有網友透露「路上一直聽到救護車聲,希望能獲救」、「一直都是救護車往來穿梭,真的太嚴重了」眾人紛紛為此集氣祈福。

截至目前,根據消防署最新統計,這起出軌意外目前已知造成48人死亡、118人輕重傷送醫,受擠壓變形最嚴重的第7、8節車廂目前仍在搶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