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遭疑想不開!戰友不捨曝近況:他很勇敢

小刀(左二)出席「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活動,被問到江宏傑近來狀況。(寬寬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刀今(2日)為了「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活動站台,忙著錄製《全明星運動會》的他,透露大夥都很關心江宏傑狀況,只是不會當面詢問,直言:「江宏傑很勇敢,錄影現場不聊私事,永遠站在鼓勵大家、關心大家的角度。」

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出婚變,昨天在社群網站曬出星空照,卻有粉絲誤以為他曬出了全黑照片,很擔憂他私下的狀況,擔憂他會想不開。對此,小刀誇江宏傑「真的很棒」,在節目上的表現一如往常,做好最稱職的領隊角色,專注在每一場比賽。

小刀出席「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活動,表示近來多了許多年輕粉絲。(寬寬提供)

另外,小刀受訪提到,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後,多了許多年輕粉絲,已經10多年沒經營自媒體的他,開始向好友周杰倫學習,正積極經營IG,粉絲漲了快一萬。

提到一開始網友會因為他的年紀而看衰他,但經歷這幾集的優秀表現,小刀自信回應網友:「我做到了!」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