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者拚了! 激勵市場買氣 花99元有機會免費玩帛琉

2021/04/02 15:01

為激勵帛琉旅遊泡泡的市場買氣,旅行業者全力衝刺,讓旅遊市場持續加溫。圖為帛琉水母湖。(雄獅旅遊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帛琉旅遊泡泡啟動後,首發團之外的後續出發梯次銷售不甚理想,為激勵買氣,旅遊業者全力衝刺,鳳凰旅遊推出「帛琉99大樂透」,民眾有機會免費參加4/10出發的帛琉旅團,雄獅旅遊4/10出發的帛琉團將由雄獅董事總經理裴信祐親自帶隊,期許全力衝刺帛琉旅遊,讓旅遊泡泡持續升空翱翔。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已於4/1出發,後續出發的4/4、4/7、4/10梯次,團體銷售不如預期。為提振市場買氣,旅行業者全力拚下去,鳳凰旅遊推出「帛琉99大樂透 限時抽獎直飛帛琉」活動,即日起至4/6上午10:00止,民眾網路下單以99元購買「帛琉99大樂透—旅遊折抵券」,可獲得帛琉旅遊泡泡旅程免費抽獎機會,一圓帛琉旅遊夢,還可入住帛琉老爺飯店。

抽獎日期為4/6中午12:00,在律師見證下抽出中獎者名單,還線上直播抽獎畫面,中獎者可獲得「4/10出發之帛琉旅遊泡泡~老爺飯店奢華5日遊程」(1名),此外,活動期間,總下單累積達一千零一張,則再抽一名,以此類推。未中獎者可獲「壹佰元旅遊折抵券」,可消費鳳凰旅遊指定商品,折抵券將於抽獎公佈後一週,依購買張數以掛號寄出。

雄獅旅遊4/10出發、五天四夜的帛琉團,將派董事總經理裴信祐親自帶隊,期許全力衝刺帛琉旅遊,也讓旅遊泡泡持續升空翱翔,不要成為泡沫,更期許旅遊業群策群力,讓旅遊業盡快回溫復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