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上太魯閣號 宋逸民等50藝人訂不到火車票改搭遊覽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天上午7點11分自樹林火車站出發、原定上午9點39分可抵花蓮火車站,卻在花蓮縣秀林鄉清水隧道出軌,宋逸民剛剛透露教會「藝起發光」原本要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這一班火車,後來訂不到車票所以改搭遊覽車,大家都對意外震驚心痛,全車替傷者平安禱告。

宋逸民(左)帶領車上藝人為太魯閣號傷者祈禱。(翻攝自臉書)

宋逸民表示他們前往花蓮都是為了《2021愛在四月天愛你而已》演唱會,將會在花蓮演出,由於訂不到太魯閣的票,改搭遊覽車,車上藝人朋友包括林道遠、吳東諺、孫綻等人,一起替傷者禱告,還有一些藝人因為工作關係,明天才會出發。

而吳宗憲也有參與演唱會演出,原訂明天搭火車抵達花蓮,如今鐵路交通停擺,他還在等主辦單位後續安排,不確定能否成行,感嘆:「這次意外真的很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